奥特曼故乡的喵呜

纳尼么奈

纲吉×阿久里3

By喵

 

他可以为她狂也可以为她静,很矛盾很奇怪,其实这并不矛盾也不奇怪吧。

 

    “阿久里,去沐浴吧。”眼前带着微笑的男子轻声道,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仿佛刚才把她吃干抹净的人不是他一样。然而下身的交合却令她羞愧,只得颤抖的开口道:“将军大人,您可以先让老身退出来吗?”说完便转过脸不再看他。看着羞红脸的阿久里,纲吉很满足又开始逗弄她了,带着一丝戏谑说:“阿久里,我说的去沐浴——不是我一个人沐浴而是我们两个一起沐浴哦。”轻轻捧起她的脸吻了吻她的唇,果然阿久里就像一只受惊的兔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有趣呢。“将军大人……”“还有,阿久里,以后不许再自称老身,直接用‘我’;叫我呢、嘛就叫我纲吉大人好了。明白了吗?”她的话还没说完便被他打断了,他看着一脸茫然的她真的好兴奋高兴,真是可爱呢!抱紧她吻住她,慢慢退出来虽然眼前人依旧一副搞不清状况的样子。不是不可以直接这样带着她走,他只是想顺一下她的意,这也无妨不是?

    “将军大人……”再吻一下,“将军……”再吻,“阿久里,不听话可是要惩罚的哦~”他眉眼间洋溢着笑意,此刻倒像是夫妇之间的调笑情趣,她有些恍惚但还是立马反应过来,“纲吉大人,老身…我来伺候您沐浴吧。”说着便挣脱他的怀抱,做出一副请的状态,就当刚刚他说的一起沐浴只是耳旁风而已。哈哈哈也罢,反正你也逃不掉的阿久里。拉着她手随她的引导走到浴桶旁。不得不说,他真的很喜欢她拉着他的感觉,她的手相对于自己来说真的很小,纤细柔软,握住就不用担心她会跑掉了。心想着手上加重了点力,阿久里身子微微颤动还是继续引着他。阿久里不是不知道他让她改口称呼的用意,他希望他们如同普通的夫妇一般,但这怎么可能呢?从一开始这就是个天大的错误,为何是她?为何偏偏就要她呢?

    “阿久里,为我宽衣吧。”他的语气真像丈夫的语气但他却不是自己的丈夫,现今她到底算是什么?梦何时方可完结?边想着边为他宽衣,她不敢直视他的身体即使他们彼此已经有过深入的了解,脸颊微微发烫,有紧张也有不安。继续低着头扶着他进入浴桶,他让她为他捏肩“阿久里,帮我捏捏肩吧,刚刚忙完真是有点乏了。”嬉笑着说出口,果然阿久里就更加羞涩了,但也得按着他说的来做。她不敢放松,眼前这位将军大人她可惹不起,更不知道他还会耍什么把戏来捉弄她,还是顺着来比较好。

       屋内气氛一时静了下来,偶尔的水声都能拨动两人的心弦。“阿久里累吗?”他轻轻抚上她的手,把脸靠上去,就像小时候在她跟前撒娇的样子。这孩子气还是没变,可惜都回不到从前了。“纲吉大人,我不累。您沐浴好了吗?我伺候您穿衣吧,久了怕是会对您的身体不好的。”阿久里就像火苗,一靠近她,他就觉着自己在燃烧。他沉溺于她的温柔、她的笑、她的美……她的一切他都想据为己有,让她成为自己身体里的一部分,这样她就永远属于他了,任何人都抢不走她了。阿久里见他似乎走神便再次出声,“纲吉大人?”他加重手的力度,阿久里觉出不妥想要挣扎逃开,速度却不及他快,被他起身转身一把抱进了桶中,她的衣物瞬间就被浸湿了,她惊呼着,再一次被他吓到了。“纲吉大人,您这是做什么?快放开我,这会着凉的!”他不作声,把她圈在怀里,紧紧地紧紧地。她不安地挣扎着,“纲吉大人!”她怕,她怕他。“阿久里,我是真的喜欢你的,你懂吗?只有你才是真正对我好的人,就这样静静地让我抱一会吧。”他语气里透着依恋同时略带一丝无奈,我就这么可怕吗?阿久里?她有些触动,有些心疼,任由他环抱着她。他一开始真想试一下鸳鸯浴的滋味,但是现在只想好好抱一会她,靠在她身上的感觉真好,没有大奥里的那些算计,也不用烦心政事。她知道作为将军大人的身不由己、艰辛不易,她可以心疼他但她不接受他对自己的情意,她接受不了一个视如己出的孩子竟会对她做出这种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的身体可以密不可分,可心呢?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