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特曼故乡的喵呜

纳尼么奈

安蔷薇×吴杨寸

安蔷薇×吴杨寸

By:喵

 

情景环境:安组长背锅停职在家,吴杨寸忙碌一夜未睡回家给她做饭。(参考韩剧LIVE第15集以及部分是脑补的。脑洞源于梦里2333333多做几个这样的梦就好了,在梦里吃糖吃到笑醒。写出来的永远没有梦里的甜!气哭!)

早上

       吴杨寸在做饭,准备上学的儿子看到后问道“爸爸,你彻底搬回来住了吗?”“不是。”“真烦,直接搬回来多好啊。”说完便走了,吴杨寸看了一眼儿子又继续手中的活儿了,笑说道“臭小子,爸爸不在,没人唠叨,多好啊。想爸爸搬回来只是说说而已的吧。”准备出门的女儿也说道真烦,不要说让自己好好过的话什么的。吴杨寸不解的问道:“什么?”女儿说:“.…爸妈那么尽忠职守、老实本分…颁奖都来不及,居然弄了个重处罚,疯了吗?”“重处罚?”吴杨寸一脸茫然,女儿无语让爸爸自己去问妈妈,然后出门了。原来安蔷薇背黑锅受的处罚是停职,而不是减薪,这让女儿很愤怒,妈妈这么尽忠职守换来的却是这样的处罚,真的让人觉得不公平。这时安蔷薇通着电话从房里出来。电话那头是吴杨寸的爸爸,他看到报道后便打来电话想要安慰一下儿媳,但却因不太擅长而不知道说些什么,安蔷薇也明白懂得老人的心,反倒安慰他说理解他也感谢他对自己的关心,她会好起来的。接着便把电话拿到吴杨寸耳旁,吴杨寸说自己晚点会回那边,便被爸爸教训道干嘛老是往这这边跑,跟安蔷薇那好好过就行了。说完便挂掉了,这小子放着老婆自己过真是傻瓜。看不下电视报道,他生气地关掉了骂那些拿安蔷薇当替罪羊的所谓高层。

       通完电话后,安蔷薇无力地躺在了沙发上。真的是太累了,生活真是艰难无奈,自己面对那莫须有的诬陷跟惩罚真是太无力了,尽心尽力到头来却被那些真正该受罚的人当棋子一样利用、丢弃,啊不管了,要疯了。吴杨寸望向沙发上皱着眉的安蔷薇,心里很痛,他何尝不是这样被罚的?面对心爱的人也遭到这样的对待,心里也是不好受。想着便走向她,坐在她边上,看着她道:“努娜,我给你唱歌吧,这样你会开心点。”他能做的他希望的就是让她心情好点,没那么难受,事情虽然已经这样了,但生活还得继续啊。他可不想她老是皱着眉头难受的,她不安他会更加不安。“好。”她对上他的眼睛,明白他的心思,这时候有他在身旁真好。他轻哼着歌,抚着她的脸。她闭上眼静静地听他唱歌,心渐渐平静下来。他看着她的样子,针织衫牛仔裤光着脚,想起在现场的她……她脸上的倦意让他心疼不已,想要亲亲她抱抱她。他慢慢地靠近她,俯下身吻了吻她的额头。她睁开眼,故作严肃说着:“呀!臭小子,让你唱歌安慰我,还吃你努娜我的豆腐啊。”吴杨寸没忍住笑了出来,会开玩笑了,看来心情好多了。“哎呀,努娜!这样也叫吃豆腐吗?真是……”安蔷薇看着他装的样子也笑了出来,氛围也轻松起来了。看着她笑起来,他心情也开朗起来了,说我吃你豆腐那我就吃个够本,不然怎么对得起这项“罪名”呢。阴笑着:“努娜,我要为自己正名,要让你看看什么才叫真正的吃豆腐。”说着便扑向安蔷薇。“呀!……”她还没喊完便被吴杨寸紧紧抱着,压在沙发上,还没反应过来就又被吻住了。被他吻着,只能发出呜咽声来表达不满这个坏小子就会欺负她。安蔷薇不服地瞪着他,吴杨寸只好稍稍离开她的唇,可怜巴巴地说道:“努娜,我很想你,真的,很想你,我们就这样待一会再吃饭好不好。”他看着她像是有星星的眼睛,沉溺在里面,此时此刻他只想吻她抱她,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心意,他爱她想她心疼她。“就一会。”她应着,她何尝不也是爱着他心疼他的?这一行太不易了,彼此都太不易了。得到同意的他就更加用力了,箍着她都要喘不过气了。“呀!吴杨寸,你要箍死我啊,不要这么用力啊,我又不是犯人,又不会跑掉啊。”安蔷薇不满地说着,抱就抱还想要我命吗?这小子。“对不起,努娜,我太激动了哈哈哈。”傻笑着又吻了上去,同时也放轻了抱她的力度,他的手借力撑着,紧贴着却又不会让她难受。抱着是不会难受了,但是吴杨寸这小子也太粘人了,粘上她就不放开了,尽情地吸吮属于她的气息,呀呀呀还是一如既往地霸道。她实在是受不了了,用手拍打着他示意他停下来,他也晓得了,他的努娜需要补充一些新鲜空气。笑着离开她的唇,搂着她笑道:“努娜,得要这程度才算是我、吴杨寸吃你豆腐呢,但是其他人就算是碰你一下就是吃豆腐,那是绝对不行的。”安蔷薇看着他真是好气又好笑,“啧啧啧,知道了,吴杨寸警卫,快去准备饭吧,我饿了。”“是,安蔷薇警监。”抱着她又亲了一下才放开,走过去准备饭菜。

       饭桌上,他们边喝酒边谈论着,糟心的事他们夫妇都遇着不少,让人泄气,让人心疼,真是既辛苦又无奈。

    “吴杨寸,突然间好困啊。气到一夜都没睡呢。”“睡吧。”“被子得要换呢,案子频发,被子都没来及换了。”安蔷薇略带倦意地看着吴杨寸说到,“我来帮你换。”他马上接话道,连忙行动起来。他们的默契大概只要对方的一个眼神就知道彼此的意思了。“你也得睡吧,都忙了一夜了。”安蔷薇依靠在门边看着在换被子的吴杨寸道,“我在外面铺被子。”吴杨寸回头道,安蔷薇心里无奈:想让他留下来陪我,这傻瓜都是不明白我的意思吗?看着他说:“在这里睡吧。”说完便上床去了。他是真不懂,还以为只是让他待在房间里不同床,毕竟之前闹离婚时她不让他跟她一起睡,还说他抱着她让她起鸡皮疙瘩。听着他在房间里铺被子的动静,她闭着眼睛忍不住再次出声:“我说,睡我旁边,傻瓜。”哎一古这时候就成榆木脑袋了,真是。他听完她的话后,看着床上的她,眼里藏不住的笑意大概都要溢出屏幕了。愣了几秒说着:“我把被子放进洗衣桶里就来。”他的内心早就压抑不住了,想要狂吼!安蔷薇心里道无奈真是傻瓜啊,呀,我怎么会爱上这样的傻瓜啊。吴杨寸收拾好后便傻笑着回到房间,看着侧卧的安蔷薇便轻轻掀开被子,挪到她旁边,搂着她入睡。感受到身后人的气息,她喃喃一句真是傻瓜后便睡去了,连日来的这些事情真是太累人了。吴杨寸搂着她答道确实、我真是个傻瓜啊嘿嘿。揉了揉她发丝,再轻轻吻了吻她,抱着她沉沉地睡去了。

      下午,补了一觉的两个人都觉着精神好多了。姿势还是保持着吴杨寸抱着安蔷薇的状态。她枕着他的肩膀,心里有种安定感,而他也感到安心,就是彼此身心都连在一起的感觉,给予对方力量鼓励。吴杨寸靠近她的脖子,他的呼吸让她感到痒痒的,“吴杨寸,痒。”安蔷薇带着刚睡醒的慵懒的语气说着,“真的?”说着他又恶作剧般再靠近一点,就差贴上去了。她慢慢转身过去推他,还没来得及就被他抓住了手,往回一拉便整个人嵌在了他怀里一样。她静静地听着他的心跳声也不多说什么。“努娜,这样的穿着睡着是不是不太舒服?要不换一套吧?”吴杨寸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可响了,换衣服前要先脱的呀,脱了就没那么快能换好的。“也是,帮我拿套睡衣来吧。”安蔷薇并没有想太多,还是换个睡衣更好。“努娜,衣服。”他把衣服拿给她,然后默默地盯着她,让她觉着哪里不对?眼神?微笑?真是奇怪。安蔷薇开声:“你也去换吧,看着我干嘛?快点去。”“努娜,我来帮你换吧。”说着便上手起来,“呀,你这坏小子真是没安好心哪!快点放开我,痒~”安蔷薇一边打他手一边喊道,“不要!努娜来,你的年下来为你服务来了,作为吴杨寸唯一的女人,请尽情享受吧嘿嘿。”天知道,他忍了多久,努娜真是个磨人妖精。

    “呀,吴杨寸,你不累吗?像个疯子一样。”安蔷薇无力地躺着,刚刚睡了那一觉又没用了,精力快要被旁边的人耗光了。始作俑者还不肯停下来,亲吻着她,令她身体又起了反应。“不累,因为是努娜啊。”呀,真是什么鬼理由还说得理直气壮的。“吴杨寸……”三字还没说完便被他插话“最后一次,努娜。”以唇封话,阻止她说话,他实在是太想她了,真是要疯了。然后两人因为实在是太累了,决定维持原样再补一觉。安蔷薇觉得以后绝对不能再上当了,吴杨寸就是个疯子,疯子。那边吴杨寸倒觉得今天真是大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wuli努娜真是可爱又美味哪,来日方长多的是机会。

 

 PS:依旧糖是CP的,锅是我的。

(被预告吓到了,赶紧产个粮压压惊。我相信我的CP是he的,不然我真的会哭的QAQ梦里、洗澡、预告真的会刺激脑洞的2333333333)

评论(8)

热度(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