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特曼故乡的喵呜

纳尼么奈

漩涡1

CP:金珠英×赵泰俊

这篇文大概就是视频的文字版,渣文笔,OOC,不喜勿点

 

 

赵老师:代表,如果没有您,我现在都不知道过着什么样的生活甚至可能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。代表,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在您身边的。

金老师:泰俊啊~

 

【1】

赵老师:“代表,您要的资料。”“嗯,谢谢。”赵泰俊看着专注的金珠英不禁又佩服又心疼她。他知道她不好受但却不知道如何帮她,只好她说什么他就做什么。代表,我爱你,即使你不知道也没关系,只要能在你身边就好。 从见到你开始,我就是为你而活的了。

 

【2】

“代表!代表!您没事吧?您开门好吗?”赵泰俊心急如焚,不停地拍打着门,金珠英在里面已经待了很久了,久到让他失去理性,顾不得其他。“bang!”门被撞开了,金珠英依旧坐着,看了一眼破门而入的赵泰俊,也没说话。慢慢站了起来,似乎在想着什么。赵泰俊悬着的心终于可以落地,她没事就好。

 

【3】

“代表,真的要做到这种地步吗?”“赵老师,你知道扮演的角色是什么吧?”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代表,只要是您想要做的我都会尽力去帮你,即使您是魔鬼,我也愿意做您手中的棋子。

 

【4】

“赵老师,过来。”赵泰俊看着刚刚被人正面泼了水的金珠英心里很不是滋味。金珠英慢慢靠在了赵泰俊怀里,赵泰俊一惊但也不敢动。这应该是她第一次主动抱他吧,她又瘦了。以前每次她喝醉,他都会抱她回去,大概她只有睡着了才能卸下伪装吧。

 

未完待续......
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